关于《郑州市众创空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科技金融与服务业处  时间:2021-02-03 11:25 

为了更好推进我市众创空间建设,提升众创空间专业化服务能力,完善科技孵化服务链条,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郑州市科技局参照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众创空间管理办法》(豫科[2020]101号),对《郑州市众创空间管理办法》(郑科[2015]99号)进行了修订,拟定了《郑州市众创空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kjjryfwyc@163.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郑州市中原区工人路13号郑州市科技局403办公室(邮编450006),并注明“《郑州市众创空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反馈意见请注明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结束时间为2021年3月3日。

  


                                  2021年2月3日


关于《郑州市众创空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

2021年2月3日至3月3日,我局在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官方网站就《郑州市众创空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在此期间未收到反馈意见。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