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巾帼力量 共话科技创新”——郑州市科技局召开全市女科技人才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4-03-06 16:37:09  
2024年3月5日,郑州市科技局召开“凝聚巾帼力量 共话科技创新”全市女科技人才座谈会,共话新时代科技战线女性的新担当、新使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科技战线女性人才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郑州实践贡献巾帼力量,2024年3月5日,郑州市科技局召开“凝聚巾帼力量 共话科技创新”全市女科技人才座谈会,共话新时代科技战线女性的新担当、新使命。


来自科技型企业、科研院所、高校、重点实验室、新型研发机构等领域的女科技人才代表、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及局相关处室代表共3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

参会代表联系实际对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妇女工作情况、发挥女科技人才作用情况等进行了介绍。针对代表发言中提出的加大对女科技人才政策保障力度、推动校企合作等方面意见和建议,市科技局进行了逐一回应,介绍了郑州市近年来的科技项目支持情况,并鼓励各类创新主体积极参与郑州创新高地建设。

最后,市科技局相关领导作了总结讲话。讲话指出,郑州各项科技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女科技人才的共同努力,市科技局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持续关注女科技人才的引育和成长发展,持续优化创新生态,着力激发女科技工作者创造力,营造巾帼建功的浓厚氛围。全市女科技人才要强化责任担当,深耕郑州这片创新沃土,产出一流创新成果,推动郑州国家创新高地建设,不断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郑州实践的绚丽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