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催生发展新动能 郑州市技术市场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郑州召开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4-01-31 10:15:42  
2024年1月27日,郑州市技术市场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郑州市交易技术会议室召开。


2024年1月27日,郑州市技术市场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郑州市交易技术会议室召开。

黄河水利委员会国际合作与科技局原局长尚宏琦致辞,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原党组成员李大群、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级高级主办郑州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陈俊强、郑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国礼做了精彩发言。郑州市科技局科技合作处处长胡宏涛解读了郑州市今年的科技招商政策。郑州市技术市场协会理事黄继红做了成果发布。郑州市技术市场协会创始人李中正、会员单位代表、媒体代表等10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为获得“三农金桥奖”“生产力促进奖”的企业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为郑州市技术市场协会会员进行了授牌。此外,会议现场表决通过了增补理事、专委会主任、秘书长、副主任及协会增补副会长、副秘书长等人选。

郑州市技术市场协会会长黄涛做了2023年度的工作报告,过去一年,通过组织技术交流、展览展示、科技服务等活动,促进了政企合作、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了技术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其中,在第四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评选中,协会推荐的32个申报奖项,获得21个奖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9项),成为全国推荐及获奖数量最多的单位,同时荣获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优秀组织奖’。此外,协会组织推荐会员参加第十六届寰宇生产力论坛暨生产力创新发展大会,17家单位和个人荣获2022年度生产力促进奖。

2024年协会将协发挥企业家人脉资源,引导龙头企业围绕上下游配套进行联合投资;推动河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建设;继续推进科技成果评价、项目评审论证等业务深化;完善会员服务内容,满足会员的多元化需求,通过开展个性化服务、定制化活动等方式,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与其他行业的合作与交流,拓展服务领域和资源渠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