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生产力促进奖揭幕 河南省有郑州市科学技术局等近20家单位获奖
来源:郑州市技术市场协会  时间:2023-12-12 09:31:23  
12月9日第十六届寰宇生产力论坛暨生产力创新发展大会 2023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中,郑州市科学技术局、郑州市技术市场协会等17家单位和个人荣获2022年度生产力促进奖。

12月9日第十六届寰宇生产力论坛暨生产力创新发展大会 2023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中,郑州市科学技术局、郑州市技术市场协会等17家单位和个人荣获2022年度生产力促进奖。

 

“生产力促进奖”是2003年经科学技术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国科奖社证字第0083号),是全国科技服务领域的最高奖项,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负责每年度评奖工作,该奖项包括发展成就、服务贡献、创新发展、服务精英四个子奖项,旨在鼓励和表彰在科技服务和生产力促进领域所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旨在对服务企业创新、引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近年来,郑州市科学技术局紧盯打造中心城市科技创新定位,将服务企业创新、服务产业转型、开展科技金融等作为工作主抓手,科技创新工作体系不断完善,科技创新综合实力持续提升;郑州市技术市场协会充分发挥协会资源汇合优势,不断创新科技服务模式,为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了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科技金融、科技项目管理等全方位科技创新服务,起到了科技桥梁的纽带作用。    

本次奖项颁布,我省共获得近20项,郑州市技术市场协会共推荐获奖13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0项,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