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开启2023年度引进外国专家项目及人才国际化培养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引智处  时间:2023-01-31 16:04:07  
近日,我市启动2023年度引进外国专家项目及人才国际化培养项目申报工作,其中引进外国专家项目共分为外国专家工作室、高端外国专家技术合作、外籍高层次人才短期交流访问、引进外国人才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4类项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黄河人才计划”加快建设人才强市的意见》,根据《郑州市引进外国专家项目及人才国际化培养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规定, 近日,我市启动2023年度引进外国专家项目人才国际化培养项目申报工作,其中引进外国专家项目共分为外国专家工作室、高端外国专家技术合作、外籍高层次人才短期交流访问、引进外国人才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4类项目。本次申报截止时间3月31日,单个项目最高可支持60万元申报引进外国专家项目人才国际化培养项目的单位,应是郑州市属事业单位和郑州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依法参加社会保险并在郑州市纳税的企业(含社会组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