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28 17:27:13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文化建设,加强局系统青年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按照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统一部署,4月21日至28日期间,郑州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了“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文化建设,加强局系统青年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按照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统一部署,4月21日至28日期间,郑州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了“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活动前,市科技局统一布置活动舞台,将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合理分组,便于各组灵活组织,利于各分管领导监督点评。活动期间,各组认真学习《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选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资料,组织开展“党课话廉、读书养廉、诗歌颂廉、演讲倡廉”等形式多样的风采展示活动,分享心得感悟、展示学习成果。最后,与会人员在“清廉郑州 青廉有我”廉洁倡议墙依次签名,立下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为局系统青年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确保了青年干部受教育有收获、守纪律知敬畏。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担当作为中彰显人生价值,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奏响新时代激越奋进的青春赞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