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2021年郑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
来源:法规处 开发中心  时间:2021-05-24 15:06:36  
2021年5月22日,郑州市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在郑州管城回族区金岱科创城商务服务中心举行2021年郑州市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创新成果展启动仪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科技创新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重要论述,全面展示郑州市科技创新成果。2021年5月22日,郑州市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在郑州管城回族区金岱科创城商务服务中心举行2021年郑州市科技活动周暨科技创新成果展启动仪式。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史占勇,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管城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到会的还有市科普联席办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科技行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管城回族区科普联席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参展企业、参会单位代表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本届郑州科技活动周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为指导,郑州市科学技术局、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主办,管城回族区科学技术局承办。集中展示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以及人工智能、智能化建设、医药健康、航空航天、智能装备等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科普互动体验产品,共130余个项目。在全社会大力营造支持创新、保护创新、鼓励创新、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为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