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统计局赴惠济、荥阳进行2018年度全社会研发投入工作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1-14 10:55:10  
为认真贯彻落实王新伟市长、史占勇副市长关于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的批示,以及《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办〔2017〕47号)、《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激励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办〔2017〕132号)精神,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研发费用统计,督促企业做好研发会计科目设置工作,1月11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张道礼、市统计局社科处及市科技局计划处相关人员,对惠济区、荥阳市进行了调研。惠济区副区长王保国、荥阳市副市长胡晓林及发改、工信、住

为认真贯彻落实王新伟市长、史占勇副市长关于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的批示,以及《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办〔2017〕47号)、《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激励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办〔2017〕132号)精神,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研发费用统计,督促企业做好研发会计科目设置工作,1月11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张道礼、市统计局社科处及市科技局计划处相关人员,对惠济区、荥阳市进行了调研。惠济区副区长王保国、荥阳市副市长胡晓林及发改、工信、住建等相关部门参加了座谈,并到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新世纪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走访企业,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在拉动研发投入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及出台的各项举措,并对未来三年全社会研发投入强度指标任务进行了明确。

通过调研座谈,统一了指导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任务目标,传导了压力责任。同时,帮助企业进行了研发统计业务指导,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难题,调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2018年1月1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