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科学知识 倡导文明新风
来源:法规处  时间:2016-01-27 20:15:39  

——郑州市科技局参加2016年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1月27日,“2016年郑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登封市宣化镇文化广场举行。副市长杨福平出席启动仪式。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灿带队参加了活动。

市科技局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按照市文明办的总体部署和文局长指示要求,法规处积极了解当地群众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了服务活动。一是捐赠了《农业科普丛书》50套,共2150册科普图书;二是开展现场科技咨询服务,现场发放科技管理、政策法规及办事指南等宣传页2000份。本次活动中,我局捐助和发放物品价值一万三千五百元。这些器材、图书内容实用、语言通俗,群众看得懂、用得上,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2016年,郑州市科技局将在科技下乡的内容和形式上力求突破。以农业实用技术培训及服务、科技创新体验为重点,大力开展贴近农民生活,适合农村生产的科普活动,让科技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基层群众。

(供稿:法规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