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在全市省级以上文明单位培训班上作典型交流发言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6-01-20 13:04:42  

根据市文明办统一安排, 2016年1月15日,全市省级以上文明单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召开,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创建科长、市直文明办主任、省级以上文明单位主管领导及文明专干共300多人参加了培训。我局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代表,以《严格以测评体系为导向扎实开展各项创建活动》为主题,进行了现场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并参加了档案资料现场观摩交流。

    培训班会议全天进行,共有6项议程,上午、下午各3项,主要有省文明办领导进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知识辅导、专家介绍创建的基本方法和经验、文明单位代表发言、现场观摩创建档案材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裴保顺总结讲话等。

    2015年,是我局连续第三届次省级文明单位续创之年,局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以1号文件安排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局文明办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将2013年主要工作细化为4个部分17项、 2014年主要工作细化为15个部分37项、2015年主要工作细化16个部分45项,周密组织,扎实推进,落实到位等具体做法和推进措施,以及我局强化城市归属感和认同感,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参加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全员综合素质,在2016年1月1日全市元旦长跑比赛活动中代表市直机关参赛队员接受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即兴采访,通过当天“河南新闻联播”栏目播出表达的增强体质,幸福中原,共建美好郑州家园的心声,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志的认可和赞同。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裴保顺在会议总结时强调,2015年度文明创建工作首次列入各单位党委综合目标考核体系,郑州市文明单位日常动态管理办法也即将出台,下一步创建工作一是要突出特色抓创建,二是要保持常态抓创建,三是要发挥表率抓创建。全市1000多家市级以上文明单位,特别是省级以上文明单位,要当好排头兵,做表率,走在前,明确创建目的,结合单位特点,按照业务优势,进行特色创建,结果与过程并重,建台账,抓质量,重提升。

                          

                                                     机关党委   2016年1月1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