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二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局机关党委二支部  时间:2016-01-13 19:38:38  

  1月12日,按照局党委“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整体部署,根据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机关二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支部1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副书记乔英奎同志和局纪委书记、局监察室主任许新明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剖析,为支部党员做出了表率。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旭主持,并代表支委会及其本人向支部大会进行了工作述职报告,简要回顾总结了2015年度支部各项工作。2015年,机关二支部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按照局党委和局机关党委2015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一是召开了三次支部会,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从严治党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工作;二是进一步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加强了支部党员教育学习,及时发放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学习资料,以及《机关党员干部工作常用知识》、《党建之窗》和《郑州机关党建》等刊物,首次建立了“二支部学习交流微信群”平台,便于同志们及时分享交流学习心得。

  支部党员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开展了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存在自我要求松懈、理论学习抓得不紧和工作动力不足的问题,并深刻分析其产生的原因。同志们认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局党委副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乔英奎同志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机关第二支部的一年来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恪尽职守,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科技创新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供稿:局机关党委二支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