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府环保责任目标考核组来我局进行环保责任目标考核
来源:社发处  时间:2016-01-13 19:36:54  

2016年1月13日上午,市政府环保责任目标考核组一行3人在市环保局周建民副调研员带领下莅临我局,对我局2015年度承担的政府环保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灿,社会发展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考核。

社会发展处张春季处长向考核组汇报了我局2015年政府环保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及环保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一年来,我局高度重视我市节能减排、生态环境保护及资源综合利用科技创新工作,认定了“郑州市城市水环境保护与生态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三家节能环保领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一步加强企业在该领域创新能力建设;组织实施了“蒸压加气混凝土自保温砌块开发与应用示范”等一批节能环保重大科技专项,突破了一批关键共性节能环保技术,推动了先进成熟技术及装备产业化;组织实施了“建筑废弃物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等一批科技惠民计划项目,通过在基层示范应用一批成熟的综合集成技术,让更多的科技创新成果惠及百姓,提高环境质量。 2015年我市节能环保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圆满完成了我局承担的政府环境保护责任目标。

考核组对我局一年来政府环保目标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下一步,我局将根据环保科技需求,进一步加大环保科研投入,大力推广先进适宜新技术及新产品在环保领域转化应用,为改善我市环境质量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社会发展处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