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中原技术转移中心落户洛阳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6-18 16:55:19  

67日,浙江大学中原技术转移中心建设启动仪式在洛阳高新区火炬大厦隆重举行,标志着浙江大学中原技术转移中心正式落户洛阳高新区,洛阳市与浙江大学科技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浙江大学中原技术转移中心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河南中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10亿元建设。该技术转移中心是浙江大学在河南省布局建设的第一个科技服务中介机构,将依托浙江大学的科研、智力、信息等资源优势,优先支持浙大师生带技术、带成果、带项目来洛转移转化,并面向社会提供技术转让、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科技中介服务,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据了解,浙江大学中原技术转移中心的主要服务功能是组织或参与产学研科技对接会、技术报告会或培训活动;服务申报各级科技计划项目或者校企合作项目;策划申报各类各级创新载体或团队,包括企业研发中心、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行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创新机制和合作模式,积极协助洛阳高新区和中迈投资集团推进在洛阳市域内的浙江大学科技成果落地及产业化项目及载体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