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4-04-02 14:54:28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1日,郑州市科学技术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副县级以上领导、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各代管院所党群部负责人、各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1日,郑州市科学技术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副县级以上领导、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各代管院所党群部负责人、各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范昕同志作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代表向分管党组成员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松晨同志对市科技局的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党组书记安春茂同志总结了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科技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党建党风廉政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的支撑引领作用日益增强。

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压实各级主体责任;要推进“双向融合”,锻造科技创新“引擎”;要夯实基层基础,织密建强组织体系;要从严执纪监督问责,深化党的作风建设。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发有为、加压奋进、狠抓落实以党建高质量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赋能郑州国家创新高地建设,为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郑州实践贡献科技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