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8-03 17:24: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工作,2023年8月3日,郑州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安春茂等局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松晨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去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伟大自我革命,是攻坚战持久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全局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聚焦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以党建高质量引领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永葆政治本色,铸就使命担当,主动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展现更大作为,全局要端正“学”的态度,着力深化政治思想建设;保持“严”的基调,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局系统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定力,坚定理想信念,以人民为中心,以科技创新为主线,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科技创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要以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来保障科技创新的生动活泼,以严格的党的纪律来保障科技创新的健康有序,为交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优秀答卷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