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总结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8-22 10:18:04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提升“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成效,积极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8月19日上午,郑州市科技局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总结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昕同志主持,局副县级以上领导、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机关工作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驻工信局纪检组副组长王军刚出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朝峰传达了全市“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问题整改工作总结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扬对我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作了总结讲话,他回顾了市科技局以案促改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总结了整改完成的各项工作成效,并结合科技工作,对如何持续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推动实现长治长效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坚持理论武装不放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防范风险不放松,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放松,充分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作用。以此次“以案促改”为契机,结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以案促改的成效体现到开展“三标”活动、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实现科技创新工作再提升上来。深化整改不停步,拓展成效开新局,为郑州打造本质安全城市、全国安全标杆城市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