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召开2022年春节廉政谈话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1-28 10:15:00  

1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2年春节廉政谈话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各处室、局属二级单位共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市科技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作了廉政谈话。他强调,春节期间是人民群众对党员干部作风感知的敏感期,更是考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能力的关键时期,越是逢年过节,越要警钟长鸣,保持清醒。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廉洁过节、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二是要抓住重点、严守底线,突出纠治“四风”问题,加强纪律教育和监督检查,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三是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常怀敬畏之心,自觉做清正廉洁、正风肃纪的表率。四是要严守纪律规定,落实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管好手、管好嘴、管好腿、管好车、管好人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

最后,局党组向全局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阖家幸福、身体健康,过一个廉洁、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