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参加《廉政时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走进直播间》
来源:办公室(郑州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科技动员办公室)  时间:2016-10-14 13:37:21  

2016年10月13日下午,郑州市科技局在郑州市经济广播电台参加了《廉政时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走进直播间》。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广轩、局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许新明带领局相关领导、二级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节目。

在节目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广轩介绍了科技局的主要职能及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局纪检组长许新明介绍了局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并向广大听众就万众创业大众创新、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现场与听众进行互动交流,接受听众的咨询,解答了三位网友咨询的问题。

在节目即将结束之际,文局长指出,广大听众就科技工作的许多方面进行了提问,说明网友们对科技工作非常关心,这让我们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希望大家今后通过科技局网站——郑州科技港继续关注我市科技工作。作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要以这次节目为契机,继续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全面提高我市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为加快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步伐,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作出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