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 修身正己 过风清气正的节日
来源:科技局纪委  时间:2016-12-22 20:10:13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领导干部讲廉洁党课暨2017年元旦春节廉洁谈话会

2016年12月20日下午,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干部讲廉洁党课暨2017年元旦春节廉洁谈话会,局机关全体及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许新明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广轩为到会人员讲廉洁党课和2017年元旦、春节集体廉洁谈话。

在会上,局纪检组长许新明传达了市委书记马懿在郑州市廉洁党课暨“廉洁双节”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根据市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廉政集中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结合我局工作特点,安排了科技局系统开展“清风郑州·廉洁双节”2017年廉洁集中教育系列活动。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广轩为到会人员讲廉洁党课和2017年元旦、春节集体廉洁谈话。文局长指出,要认清反腐形势,始终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利,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金钱观、亲情观,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把党性原则作为纪律红线,守住小节细节,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平时工作生活中。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用权。切实转变作风,关心困难职工、离退休干部的生活,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文局长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广大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度过风清气正的双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