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工信局纪检组、郑州市科技局开展“廉政文化进乡村——笔墨迎春书写美丽王沟”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1-15 14:09:54  
1月14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科技局邀请10位书法家在市科技局的结对帮扶的新密市刘寨镇王沟村开展了“廉政文化进乡村——笔墨迎春书写美丽王沟”活动。

1月14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科技局邀请10位书法家在市科技局的结对帮扶的新密市刘寨镇王沟村开展了“廉政文化进乡村——笔墨迎春书写美丽王沟”活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军刚、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田雪、刘寨镇副镇长范文平、刘寨镇武装部部长杨建民参加活动。

一行人冒着严寒来到王沟村,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市科技局驻刘寨镇王沟村、赵贵港村干部现场组织了此次活动。10位书法家铺纸研磨、提笔挥毫,一幅幅散发着墨香的福字和春联,源源不断地送到村民手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知消息的群众早早地就来到现场等待,拿到春联的居民如获至宝,个个喜笑颜开,当天共送出500余副春联和“福”字。

书法家们还现场书写了市科技局驻村工作队准备的二十条美丽乡村建设的标语,使鼓舞人心的标语更添艺术美感,增强了宣传效果,为美丽王沟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