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科技特派员调研工作
来源:农村处  时间:2024-03-26 16:15:03  

为深化科技特派员工作机制,提升科技服务水平。近日,市科技局联合市人社局、市农委等相关单位组成调研组,对我市科技特派员相关工作进行调研。调研范围重点涉及6个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和新郑市、中牟县、荥阳市等部分受援县。

调研组深入企业、乡村、合作社、创业服务平台等各类现场,详细了解了科技特派员在促进当地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科技示范引领作用等情况,同时也认真听取了科技特派员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意见建议,对县(市)科技部门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组强调,各受援县要充分发挥各级科技特派员、产业服务团及县工作站的作用,强化科技特派员的管理,做好资金等各方面的保障。同时也要加强宣传,不断扩大科技特派员的影响力,将实用技术推广到田间地头,让百姓真正受益,为郑州市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