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林果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赴新郑市进行技术指导
来源:农村处  时间:2023-02-24 16:47:48  

2023年2月21日,郑州市科技局组织市林果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以下简称服务团)到位于新郑市观音寺镇闫庄村的河南祥致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服务和产业调研,新郑市科工信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运营的农业园区总体经营情况以及9类果树生长状况,园区从5月1日至10月1日期间均有可观光、可采摘的水果及附属有机农产品。服务团专家建议,采摘园区流量极为重要,要不断开发新媒体,扩大宣传,为园区注入更多流量人群,提升客单量;要进一步丰富采摘体验,在观光采摘的基础上强化游玩乐趣,让人“来了不想走,有吃又有玩”, 提升客单量;园区树种繁多,管理难度大,要进一步划区域并责任到人,对树种进行更加精细化的管理,保证产出更加优质的果品。按照规划今年种植新品种阳光玫瑰葡萄30亩,服务团积极响应,赠送苗木3000棵。

下一步,服务团将与园区保持密切联系,优化品种、责任分区、高效种植,带动新郑市林果产业发展,为所服务县市乡村振兴工作提供科技力量支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