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开展“喜迎中秋 绿色出行”健步走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9-07 10:54:42  
为了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我局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引导大家走到户外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喜迎中秋佳节,9月3日,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干部职工60余人,齐聚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开展2022年度“喜迎中秋 绿色出行”健步走活动。

为了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我局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引导大家走到户外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喜迎中秋佳节,9月3日,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干部职工60余人,齐聚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开展2022年度“喜迎中秋 绿色出行”健步走活动。

上午9时,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行走路线为沿龙子湖公园环岛步道一周,全程约5公里,沿途风景秀美,现代城市建筑与水岸湿地相得益彰。大家以较快步速结伴而行,一方面锻炼身体、聊天健走,一方面欣赏美景、陶冶身心。随着行程过半,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用时约一小时,已全部环岛一周到达终点,局领导分别为男女同志中的前三名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健步走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是我市科技产业发展的核心区域,布局有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河南省科学院等重点单位,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等重大科创活动也在此举办,这里留下了我局干部职工的辛勤足迹和工作成果,在此举办健步走活动具有特别意义,市科技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 科教兴市 人才强市”战略,助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科技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