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学技术局举办践行核心价值观、构建诚信体系讲座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9-08-02 11:47:04  
8月1日,市科技局举办了“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缺失和社会诚信体系构建”两场讲座。

为深入推进局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及平安建设工作开展,促进局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培育和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诚信意识,8月1日,市科技局举办了“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缺失和社会诚信体系构建”两场讲座。

 

 

本次两场讲座均由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周楠副教授主讲,周教授深入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地位作用和重大意义;重点讲解了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从诚信建设的内涵、诚信缺失的现状及原因分析、构建社会诚信体系的基本途径3个方面,结合鲜活的事例为广大干部职工上了生动的一课。

 

通过专题讲座的开展,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入的理解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构建建诚信体系的重要性,理解了两个体系对促进个人全面发展、引领社会全面进步,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都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讲座由局党组成员张道礼同志主持,局领导及机关全体人员、局直属单位精神文明建设联络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了讲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