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举办爱心助学捐款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9-07-23 17:54:37  
为助力全市精准扶贫工作,积极推进郑州市科学技术局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标兵和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创建工作,营造良好创建氛围,同时为局帮扶村困难群众提供救助,7月22日下午,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在办公大楼大厅举办了“助学捐款扶智 创建慈善机关”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为助力全市精准扶贫工作,积极推进郑州市科学技术局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标兵和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创建工作,营造良好创建氛围,同时为局帮扶村困难群众提供救助,7月22日下午,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在办公大楼大厅举办了“助学捐款扶智 创建慈善机关”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救助对象是局帮扶村赵贵岗村的高考考生赵睿。她在今年的高考中取得了总分623分的好成绩,并已经被中南大学录取。但由于赵睿家庭经济困难,其父母平时仅靠打零工的微薄收入维持生活,负担不起大学学费和生活费。得知这一情况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扬同志和局党组副书记乔英奎同志带领大家踊跃捐款献爱心。经清点,此次活动共募得善款5750元,为赵睿一家解了燃眉之急。机关党委将于近期对捐款人员和金额进行公示。

为在局系统范围内创造讲文明、送温暖、勤帮扶的良好氛围,近期我局机关干部还将赴赵贵岗村开展助学帮扶、送医下乡、关怀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等活动,推动我局两个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合作处、机关党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