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开展“绿城‘红绿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9-07-16 10:41:45  
为进一步提高公民的创建文明城市意识,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增强文明出行意识,弘扬友爱互助、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根据“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 做文明先锋 树机关形象”活动安排,郑州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开展“绿城‘红绿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公民的创建文明城市意识,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增强文明出行意识,弘扬友爱互助、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根据“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 做文明先锋 树机关形象”活动安排,郑州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开展“绿城‘红绿灯’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文明交通志愿活动分为早上、下午两个时段进行,计划持续开展时间不少于一个月。7月15日早上7点半,田雪、杨珊等第一班志愿者已到达工人路汝河路交叉口,大家统一穿着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交通引导旗,充满热情的开始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分别站在交叉路的斑马线前,微笑、诚恳的提醒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劝导行人文明出行,防止交通事故。

这样的志愿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也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意识,为我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了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