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 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和“ 美丽河南,我是行动者”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19-05-31 17:54:23  
5月31日,为迎接第32个世界无烟日和全国第18 个“安全生产月”,市科技局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和“ 美丽河南,我是行动者”健康知识讲座。局党组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和二级单位负责人60余人参加活动。

5月31日,为迎接第32个世界无烟日和全国第18 个“安全生产月”,市科技局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和“ 美丽河南,我是行动者”健康知识讲座。局党组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和二级单位负责人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朱凤臣委员首先就市科技局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做动员讲话;然后由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黄传伟老师讲授“ 美丽河南,我是行动者”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深入学习了郑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 2019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宣传了烟草危害和控烟政策,极大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和禁烟戒烟意识,有力推动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和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创建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