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参加“百万妇女健身活动”
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9-04-28 09:21:49  
4月24日,郑州市科技局代表队共十余名女职工积极参加了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市体育局举办的郑州市第九届“百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趣味项目和跳绳项目,并分别夺得 “陆地龙舟”、“携手并进”两个趣味项目市直组第七名的好成绩,并获得组委会表彰。

烈日炎炎,热情似火。

4月24日,郑州市科技局代表队共十余名女职工积极参加了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市体育局举办的郑州市第九届“百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趣味项目和跳绳项目,并分别夺得 “陆地龙舟”、“携手并进”两个趣味项目市直组第七名的好成绩,并获得组委会表彰。

在上午举办的个人跳绳比赛中,张晓燕同志积极参赛、奋勇争先,为我局的系列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下午举办的是趣味项目比赛,科技局女职工代表队团结协作,在率先进行的“陆地龙舟”项目中一路领先;随后,大家一鼓作气、顽强拼搏,在后续进行的“携手并进”、“快乐大脚”、“双人袋鼠”等项目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比赛场上烈日高照,科技局女职工却依旧不畏高温、奋力拼搏,赛场上留下了她们汗流浃背、奋力奔跑的身影和互相鼓励、互相肯定的笑脸。这次比赛促进了女职工间的交流合作,也充分展示了市科技局系统女职工精诚协作、勇争第一的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