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学技术局积极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集中电影文化宣传相关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7-03 10:23:00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积极组织开展纪念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集中

电影文化宣传相关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及市文明办等部门“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精神,结合实际情况,郑州市科学技术局于618——630期间,在局12楼多功能会议室,集中开展了以历史纪念电影文化为主要内容的相关宣传教育活动。

全局干部职工充分利用集中学习日时间,观看了《斯大林格勒保卫战》、《偷袭珍珠港》、《中途岛》等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相关题材历史影片,并在周六、周日等下班业余时间,观看了《十二生肖》、《阿凡达》等励志、娱乐主题影片。

本次活动共播放了20多部影片,全部为3D形式,采用世界领先的LED成像显示技术播放,效果更加逼真生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欢迎和好评,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达到了活动预期目的。

 

                         业余展演活动场面十分爆满

 

                            集中观看历史教育片

 

(供稿:机关党委;撰稿人:黄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