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文明办副主任周敏检查指导我局省级文明单位续创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6-17 10:22:33  

    2015616下午,郑州市市直机关文明办副主任、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行业指导处处长周敏一行莅临我局,对我局省级文明单位续创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并做了详细指导。局长、党委书记文广轩、党委委员朱凤臣、各共创单位负责人及局文明办有关同志向周主任做了工作汇报并陪同接受检查和指导。      

文广轩代表局党委及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周主任及市直文明办多年来对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市直文明办历年来坚持优质、高效、务实、便捷的指导服务理念和勤政为民的工作作风表示由衷的敬意。

周主任首先对我局的文明宣传工作和硬件设施给予充分肯定,并在办公环境美观,进一步改善方面提出希望和建议。之后,朱委员陪同周主任参观了局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职工餐厅、一楼大厅和4个共创单位办公区。在各个点位,朱委员和共创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有关内容介绍,周主任都进行了细致查看,肯定了亮点,提出了改进意见,指导性和操作性强,必将极大促进我局创建工作的开展。

周主任还对我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档案资料、整体布局、环境打造、软件提升等多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就我局创建工作中的疑难问题一一解答,并强调市直文明办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将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着为市直机关各创建单位服好务的宗旨,与各创建单位一道,共同努力,实现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和业务工作的双跃升,为郑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我局省级文明单位续创工作将继续在局党委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争取续创工作各项预定计划目标圆满实现。



文局长向检查组回报说明情况




周主任进行现场指导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