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正能量 建功都市区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6-12 10:18:56  

聚集正能量 建功都市区

——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开展省、市直机关干部“看郑州”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关于省、市直机关干部“看郑州”活动的部署精神,全面宣传展示郑州都市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建设成果,增强培养我局干部职工关爱自然、了解郑州、热爱家园的情感,进一步争取各级领导对郑州科技创新工作和都市区建设的关心支持,郑州市科技局于611邀请到了省科技厅以副巡视员夏培臣为领队的,包括厅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厅代管院所代表在内的全省科技系统一行38人,并我局干部职工代表共计60余人,扎实组织开展了省、市直机关干部“看郑州”活动。

科技局党委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专题研究部署,细致对接每一个参观点位,并由局党委副书记乔英奎、副局长任灿、李大群、党委委员朱凤臣、总农艺师靳蕾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程陪同,确保了活动圆满顺利进行,收到了良好效果。

按照市活动办推荐安排,我局“看郑州”活动圆满完成了龙湖区域、地铁一号线、机场二期工程、南水北调等12个精选点位的考察调研。省厅领导和我局干部职工在行程中和每一个考察点都认真听取讲解人员和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相关企业、市政工程项目的具体情况。在整个活动中,大家在车上认真观看各相关宣传片,深刻了解郑州三年行动计划的整体规划、政策方案以及落实方式,下车实地考察,亲身体会到了身边建设成果。活动中大家谈感受,提建议,特别是对郑州“三大一中”战略有了更准确的认识。此次活动中,龙湖区域广阔空间建设,地铁一号线的现代化智能管理、E贸易琳琅满目的国际化商品、新郑市中央商务区的规划蓝图、陇海高架桥的畅通无阻和南水北调的清澈涌流都一同沁入到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大家都深深地为郑州市的建设成就动容,对郑州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

在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所有既定安排场点后,省厅领导表示,在去年郑州开展此项活动的基础上今年的选点更加科学,更有亮点,意犹未尽,可观全貌、顾全局、导向性好,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的现实意义,希望每年举行一次这样好的活动,让他们真实感受到自己所在的家园——郑州发展的坚实步伐和蔚然生机,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以主人公的姿态,关心关注郑州的可喜变化和点滴发展,凝聚起更多的正能量,积极参加郑州都市区建设,为实施推进郑州“三大战略”、助推省会郑州“三大主体”工作,把郑州建设成为自然之美、社会公正、城乡和谐的现代都市区共同努力奋斗。


 


(供稿:机关党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