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2015年精神文明建设暨省级文明单位续创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5-05-05 17:18:08  

科技局隆重召开2015年

续创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动员会议

 

 

为进一步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确保省级文明单位续创成功,郑州市科技局于5月5日召开了2015年续创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局文明办主任乔英奎主持,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各共创单位全体人员近百人参加了会议,市直机关文明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行业指导处副处长师法林同志出席了动员会议。

会上,文局长从四个方面做了动员部署:一是认清形势,坚定省级文明单位续创成功的决心和信心;二是科学部署,扎实做好续创各项工作和创建活动;三是协同推进,注重抓好“三个”结合;四是加强领导,确保省级文明单位续创活动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实现。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文广轩要求全局上下要围绕创建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发挥创造力和战斗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科学的态度、实干的精神,全力以赴,打好打胜省级文明单位续创这场硬仗,为开创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崭新局面提供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供稿:局文明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