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送真情 感激赠锦旗
来源:本站  时间:2010-02-23 09:15:57  

    2月3日上午,河南人民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红松带队给科技局送来一面印有“心系特困职工、倾力扶贫助学”的锦旗,感谢科技局党委多年来给该企业的大力扶助。局党委副书记秦勇舟、副局长石桂林、纪委书记许新明同志接见了公司领导,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
赵书记说,市科技局自2006年与河南省人民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以来,每年都对企业特困职工进行帮抚,送现金、送物资、资助他们的子女上学,在企业最困难、职工思想混乱的时期,科技局的帮扶极大地鼓舞了企业职工、稳定了职工队伍。现在企业已经进入关闭程序,职工都得到了较好安置。秦书记对企业职工的顺利安置表示祝贺,并表示今后如果需要,科技局仍然会一如既往,尽最大力量给予服务和帮助。
开展党员干部帮扶企业困难职工4年以来,科技局组织动员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对该公司特困职工进行帮扶,共计入户慰问、访查180余人次,进行困难职工再就业技能培训50多人次,发放慰问款3万余元,慰问粮油食品6000多公斤,努力协调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子女入学2人,争取减免学费10000多元,对考入大学的家庭分别给予1000元助学金。在企业破产工作中,积极协调市规划、土地、城建、教育等部门,最大限度解决好了涉及企业和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有力地推动了全市帮扶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去年7月,在郑州市党员干部帮扶困难职工三年总结表彰大会上,我局被授予“郑州市帮扶困难职工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