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郑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进行集中结项的通知
来源:法规处  时间:2021-03-02 11:26:54  

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计划项目和软科学管理工作相关要求,拟对我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开展集中结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网络申报时间:2021年3月1日—3月31日17:30;

二、结项范围

2019年立项的项目。如无特殊原因,逾期不再办理。

三、结项要求

(一)网络申报。本次项目结项申报实行网络在线填报方式,申报单位须登录郑州市科技局门户网站(http://zzkj.zhengzhou.gov.cn),通过郑州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并按要求上传附件、审核、提交。

(二)审核推荐。各科技主管部门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做好验收项目的审查推荐工作,强化主动服务,对项目进行网上审核、提交。

(三)材料报送。为切实减轻科研人员和项目单位负担,结题材料通过网络申报,结题项目上传结题系统后一周内需将《郑州市软科学项目研究报告》word版发至郑州市科技局法规处邮箱:zzskjjfgc@163.com。

对不按规定进行结题验收的项目,将按规定录入郑州市科技计划项目不良信用管理数据库,并取消其项目承担单位一定期限内项目申报资格。

四、联系方式

填报咨询:郑州市科学技术开发中心0371-67185914

法规处 0371-67181456

 

                                            2021年3月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