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2016年度科技计划项目专家评审会
来源:航空港实验区科技局  时间:2016-12-01 12:40:24  

11月26日至27日,航空港实验区2016年度科技计划项目评审会顺利举行,来自省、市评审专家库的20位专家,区经发局、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按项目所属领域,分智能终端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机械材料、智慧城市建设及载体平台四组,对今年受理的41家企事业单位申报的51个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

自2008年以来,航空港实验区科技计划从无到有已设立8年,通过科技计划的有效实施,充分发挥科技财政经费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加强与上级科技计划的有效衔接,保持科技计划的持续、稳定、高效。参照国家、省、市近年出台的关于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意见,研究制定了《航空港实验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设置了由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与推广、技术创新引导、创新体系建设、创新创业资助五类计划组成的科技计划体系,今后每年将固定按照这五大类计划组织实施区本级科技项目,以不断提高实验区本级科技计划管理效率和科技计划项目实施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