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郑州市科技贷款风险补偿业务企业融资需求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3-25 09:55:20  

各开发区、县(市、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

为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我市科技型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缓解科技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市政府办公厅出台了《郑州市科技贷款风险补偿实施方案》(郑政办〔2018〕97号)。为推动郑州市科技贷款风险补偿业务(以下简称“郑科贷”业务)顺利实施,市科技局现面向全市科技型企业征集融资需求信息,请各开发区、县(市、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组织辖区内有融资需求的科技型企业填报融资需求信息(详见附表1),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企业范围

1.在郑州市辖区范围内注册;

2.属于郑州市科技局备案(认定)的科技型企业; 

3.上年度营业收入不超过4亿元;

4.信息统计日期截止2018年12月31日。

二、有关要求

1.凡申请“郑科贷”业务贷款的企业,需事先提交融资需求,以便与金融机构推荐对接。

2. 各开发区、县(市、区)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辖区内企业填报《“郑科贷”业务企业融资需求信息统计表》(附表1)。

3.请于4月 1日之前,将企业填报的附表1和汇总后的附表2.1、2.2电子版一并发送至cyzx139@163.com邮箱。

4.为了便于工作联系和开展工作,请各开发区、县(市、区)明确科技金融工作联络人,并将《县(市、区)科技金融工作联系人报送表》(附表3)填好后,于3月27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cyzx139@163.com邮箱。

联系人:郑州新兴产业技术研究促进中心 郭欢

电  话:0371-67182239   13733837630

咨询电话:郑州市科学技术局条财处 

电  话:0371-67177125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3月2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