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郑州市科技金融类专家的公告
来源:条财处  时间:2016-10-24 18:23:43  

为推进科技金融项目管理和决策的科学化,充分发挥专家在我市科技金融项目管理中的作用,我局拟建立郑州市科技金融项目管理专家库,现面向河南省征集相关科技金融类专家

一、征集范围和时间

1.工作单位在河南省辖区内的专业技术人员。

2.从事并精通投融资、金融、经济、财会、审计及决策风控管理等专业之一的人员。

3.征集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截止2016年11月20日

二、申报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热爱科技咨询评估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

3.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精通本学科、本专业领域国内外科研发展动态,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

4.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软件

5.身体健康,能够及时完成相关咨询、鉴定评审等工作,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二)专业条件

1.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中从事投资、金融、经济、财会、审计及决策类风控管理专业,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教授、研究员,对本专业发展有深入研究,从事本专业五年以上

2.在会计事务所任职的注册会计师,具有丰富的科技型企业财务管理、投融资管理方面的审计工作经验,从事本专业五年以上

3.主营业务收入在5000万元以上的高新技术企业财务、审计部门负责人,高级职称,具有丰富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财务管理、风险管理、投融资经验,从事本专业五年以上

4.在金融机构、投资公司从事投资、金融、经济、财会、审计及决策类风控管理的专业人员,从事本专业五年以上

5.其它单位具有以上职称、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岗位)实际工作五年以上的专业人员。

三、报送材料要求

1.《郑州市科技金融项目管理评审专家申报表》,须贴2寸彩色免冠照片

2.相关证明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正面在上、背面在下,复印到一张A4纸上)

(2)学历证

(3)职称证、资格证等

(4)荣誉证书(专业领域)

(5)学术论文情况

6)证明本人专业能力和学术情况的其它必要材料。

以上材料统一使用A4纸,按要求顺序整理,左侧装订,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或人事章后报送至郑州市科技局,电子版材料报送到zzkjjr@163.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寒松   韩园园

电话:0371-67181450

地点:郑州市工人路13号郑州市科技局北楼204室

五、附件下载.doc

1.郑州市科技金融类专家申报材料(封面)

2.郑州市科技金融类专家申报表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6年10月2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