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召开科技计划诚信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监督审计处  时间:2020-10-19 11:18:43  
2020年10月16日,郑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朱凤臣带领监督审计处、高新处负责人等一行赴巩义市开展调研,并就《郑州市科技计划诚信管理办法(试行)》进行座谈。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科技计划诚信管理工作,强化诚信在科技创新和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中的作用,2020年10月16日,郑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朱凤臣带领监督审计处、高新处负责人等一行赴巩义市开展调研,并就《郑州市科技计划诚信管理办法(试行)》进行座谈。巩义市科工信局相关同志、河南强宏镁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朱凤臣就郑州市科技计划诚信体系建设情况及《郑州市科技计划诚信管理办法(试行)》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做了介绍,监督审计处对办法的适用范围和管理对象、创新亮点以及科技计划诚信管理的职责分工等做了解读。参会的各位企业代表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从信用评级分类、详细评价标准、加大监管力度等方面对办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郑州市科技局将根据座谈会征求的意见建议对办法进行修改完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