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郑州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通知
来源:人合处  时间:2016-05-06 13:56:46  

各县(市)区、相关单位:

为促进我市科技对外开放与合作,利用国际科技资源为我市经济建设服务,加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建设和管理,现征集2016年郑州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郑州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全市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平台,是聚集和培养高层次国际科技人才和开展国际学术交流的窗口,请有关单位给予重视。
   
二、请按照《郑州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与管理办法》(见附件)要求组织申报。
   
三、本次集中征集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30日,每个项目纸质材料1式3份报送至郑州市科技局科技人才开发与对外合作处,与外方签订的科技合作协议复印件一并上报,同时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kjjhzc@163.com

联系人:胡宏涛 李 珂
电 话:0371-67185659

地 址:郑州市工人路13号214房间
附件:郑州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与管理办法.doc

   郑州市国际科技合基地申报书.doc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