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一行来郑调研
来源: 院校处  时间:2020-05-21 16:19:48  
5月20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一行13人来郑洽谈开展科技合作及与郑州市共建研究院事宜。

5月20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一行13人来郑洽谈开展科技合作及与郑州市共建研究院事宜。

上午,夏扬局长及经开区负责同志陪同西安交通大学一行考察了中铁装备集团公司、郑煤机集团公司。

 

下午,夏扬局长、党组成员张道礼在省政府参加了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合作工作座谈会,并陪同西安交通大学洪军校长助理一行考察了中科院过程所郑州分所。座谈会上张道礼介绍了我市与西安交通大学的合作基础,并表示双方将积极洽谈共建研发平台,深化科技交流与合作。任灿副局长及高新区负责同志陪同西安交通大学其他人员考察了明泰铝业、汉威电子等企业,并在高新区就合作共建研究院事宜召开了座谈会。会议期间,任灿副局长介绍了郑州市科技创新工作,高新区参会领导介绍了辖区基本情况,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介绍了优势学科及科研项目情况,随后双方就合作意向初步进行了交流。



 西安交通大学此次来访,为我市引进更多高端创新资源打下了良好基础,大力推动了市校科技合作更上新台阶。

 

                                院校处供稿

                              2020年5月2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