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被市政府评为“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郑州市2021招才引智 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引智处  时间:2022-05-20 16:18:03  
日前,郑州市人民政府下发《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郑州市2021招才引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郑政文 〔2022〕48号),我局被评为先进集体。

日前,郑州市人民政府下发《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郑州市2021招才引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郑政文 〔2022〕48号),我局被评为先进集体。

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从2021年1月开始筹备到12月活动结束,活动期间,我市谋划实施了 “1+5+N”专场活动,完成了104个子项活动。我局做为跨国技术转移活动的牵头单位,组织实施了2021“郑创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郑州“金融惠科”直通车、郑州技术交易市场揭牌仪式、大院名所引进等专场活动。共征集企业技术需求、技术成果203条,推荐省级揭榜挂帅项目需求53项,征集大会签约项目38项,邀约高层次参会嘉宾42人。

 引智处

2022年5月2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