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技术合同成交额突破300亿元再获省科技厅表扬
来源:成果处  时间:2022-02-25 10:42:45  

2021年我市技术合同成交额达到306.5亿元,同比增长44%,占全省的50.3%,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排名提升1个位次。郑州市所辖23个技术合同登记处被河南省科技厅通报表扬。

为推动技术市场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郑州市深入推动技术要素市场化配制改革,揭牌启动郑州市技术交易市场建设,培育发展技术转移机构和技术经理人,市级以上技术转移机构累计达到58家,培育技术经理人225名;促进科技成果中试熟化,2家单位被命名为首批河南省中试基地,4家单位进入河南省技术创新中心名单。

2022年,郑州市将在推动职务科技成果权属改革、强化高质量科技成果供给、完善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加大技术交易服务和激励等方面进一步发力,强化科技创新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

(供稿:成果处、技术市场服务中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