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局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1-04-13 16:17:18  
4月13日上午,郑州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局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任务。

4月13日上午,郑州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局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任务。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灿同志主持,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各代管院所党群部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乔英奎同志作直属机关党委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年以来局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情况并安排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提出“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上,局党组成员、直属单位、处室负责人签署并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扬同志做了题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推动科技自立自强 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科技创新的强大力量》的重要讲话,肯定了科技局2020年以来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新成效,强调要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努力推动局系统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家区域科技创新中心、促进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应有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