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市科技局纪委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08-01-25 00:00:00  
 

2008125,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郑州市科技局纪委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召开了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关于2008年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坚决制止奢侈浪费行为的通知》和《关于“581”廉政帐户使用说明》这两个文件,还下发了《郑州市科技局实行廉政谈话暂行办法》。随后,局纪委书记孙国选传达了市集体廉政谈话会精神,作了一场廉政专题讲话。他结合大量的案例,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还提醒大家要正确认识自身,抑制不良嗜好,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认清腐败的代价,增强遵纪守法的意识和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能力,筑牢道德和法纪两道防线,共同打造一支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为我市科技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片《失衡的秤——王昭耀受贿案警示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