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的预通知
来源:高新处  时间:2017-04-05 19:07:57  

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为使各单位、各企业全面了解和掌握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要求,促进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顺利开展,我局拟于近期配合省科技厅,组织召开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国家、省、市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解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要求,技术、财务等申报事项讲解。

二、参会人员: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企业工作人员。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它事项

(一)请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辖区企业参会。

(二)请拟参会企业将参会人员回执报送所在县(市、区)、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由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汇总后统一于4月12日前将本辖区参会人员(含科技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回执发送至郑州市科技局高新处邮箱(kjjgxc@sina.com。)

(三)此次培训为免费培训,参会人员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四)因培训场地限制,请每家企业最多派1名技术人员和1名财务人员参会。届时,我们按报名先后顺序通知前200名参会。

联系人:魏鹏飞  0371-67185359

附件参会人员回执.doc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4月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