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防疫物资 传递暖暖温情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郑州市技术市场协会积极助力院校疫情防控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11-26 10:56:56  

在疫情防控攻坚的关键时刻,郑州市科学技术局、郑州市技术市场协会多方协调,筹集防疫物资,向河南工业大学、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捐赠医用防护口罩3.1万只,消毒液16桶(720斤),助力院校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工业大学、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分别接收了捐赠物资,对市科技局、市技术市场协会及相关爱心企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市科技局、市技术市场协会结合郑州市科技创新工作实际,持续为院校搭建产学研合作桥梁。

疫情无情人有情,市科技局、市技术市场协会积极引导相关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用点滴善举汇聚爱心暖流,为推动郑州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

郑州市科学技术局原副局长李大群、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田雪、成果处处长陶海潮、科技服务业处处长郑毅、郑州市技术市场协会会长黄涛对捐赠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参加了捐赠仪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