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技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华夏”主题书法笔会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9-07 10:52:08  
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展现郑州市科技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风貌、抒发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喜悦之情,9月2日上午8时,“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华夏”主题书法笔会活动在郑州市科学技术局举办。活动由郑州市科技局主办,郑州市技术市场协会承办,市科技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协会成员单位代表到场互动并进行交流。

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展现郑州市科技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风貌、抒发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喜悦之情,92日上午8时,“喜迎二十大 翰墨颂华夏”主题书法笔会活动在郑州市科学技术局举办。活动由郑州市科技局主办,郑州市技术市场协会承办,市科技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协会成员单位代表到场互动并进行交流。

活动中,8名国家级、省级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以近百幅大气磅礴、美不胜收的书法作品抒发了对党的二十大发自内心的欣喜企盼。在和谐热烈的学习交流中,大家直抒胸臆、相学相长,兴致盎然、相知相约,激发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大家一致认为笔会为科技系统干部职工搭建了温馨和谐的学习交流平台,展示了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促进机关文化氛围更加浓郁厚重。通过书法交流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文化自信和人文素养,为推动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建设注入了新的动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