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学技术局专题召开局系统郑州市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选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郑州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科技动员办公室)  时间:2017-01-19 20:22:25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1月17日上午,郑州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局系统郑州市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选工作会议,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乔英奎同志,局组织人事处、机关各支部、局属各单位、各代管院所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等20余名同志出席了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洪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乔英奎同志传达了郑州市推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局系统各单位党组织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选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推选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严把人选政治关和廉洁关,严格推选工作程序,确保十九大代表初步人选的先进性和广泛性;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严肃推选纪律,确保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洪涛同志对各单位党组织的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具体推选工作做出了解释说明,要求各单位党组织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开展推选工作,确保我局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选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