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三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局机关三支部  时间:2017-02-15 20:24:51  

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和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有关要求,2月10日下午,局机关三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灿、李大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机关三支部书记史明全主持。根据会议安排,参会党员在机关三支部书记史明全领读下,逐条逐句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参会的每一位党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实践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进行了2016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检查反思每个党员是否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提升支部党员整体素质。

机关三支部书记史明全最后作了总结,要求参会党员要严格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及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和党员领导干部应具备的基本条件,经常检查和弥补自身不足,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要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锻造政治品格,坚定做人准则,做一名合格党员。

                              局机关三支部供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