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大会
来源:市科技局第二支部  时间:2017-02-15 20:27:17  

2月10日下午,局机关二支部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党员大会。局党组副书记乔英奎同志、局纪委书记许新明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剖析,为支部党员做出了表率。

在第一阶段的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支委会四位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支部党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深入查找在政治、纪律、品德、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第二阶段的支部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张旭同志代表支委会对2016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按照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党员相互交流思想、听取意见,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供稿:市科技局第二支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